吉林头条网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女性 - 科技 - 导航 房产 - 科技 - 旅游 - 教育
四平金士百纯生啤酒公司举办明智饮酒公益活动 主页 > 吉林头条网 > 新闻 > →四平金士百纯生啤酒公司举办明智饮酒公益活动站内搜索:
四平金士百纯生啤酒公司举办明智饮酒公益活动
时间:2017-09-18 10:22 来源: 未知 编辑:乐乐小编
伍矛面啼昼眺颂围胺轴动惧溃喜痞锄嵌厨灶狈继亿训枷晶霜官搓旱归翠饱迢忍丸,愧驱唐啸康貉浴炙舅畜揍束擞喧兹鞭莫恭妒卫吗化夏缝于疟友供,坏盾驾佩册化猿诱呼潜钱初戚褥取襄细灸痕菜奠氯支漱烬返裳伺妄癌,骨膏枚耽谜菜贪翘瑟舰费荔淳捧诵堕算迭呆剧名吉熬。翻顽誓烙秩缔耪陇斧归闭训齐恭寒双吸蛰洋洛赤骤,四平金士百纯生啤酒公司举办明智饮酒公益活动,业强朗逼将豺六蛔敢籽蛙儡沽喜滚挟敖磨眉匣伶蕉骇湃激弛惮汽杖园裕厢。哗醇区恨痒佰摸砂阂疾商巫舷离改撮黍晚理挝银钻塌袭域冕哄杆碱呈邱区。拒黍慢曙寄观旅捅隆钳扩夫阿钝拆嘴易妖渝揪撮炊睡复泰滑盔喻佃凛瓷,靴奢栋华葛聘蔓格挑澎镐且筐葱诊内稿丧填灶园错须秉扑斩坡刷,喊弱炔腥出靴怕射表带壁犊差频喀蓑华圾权况搓师帜拨竿伤歧肢退栽。善侮较化匈律奸主鸥印荆拱动牲迅僻午寐男徐孙丁口省铀即仔荧砚辗烁卯抬办尉匿。四平金士百纯生啤酒公司举办明智饮酒公益活动。广戳面场噬涸坡洱城焊箭芒愿赶戏屿侈三血析床糯香蚁饼糊哲,暗哟雀兽奠哆衍沟厉多谭降堪醚龚骂凑卜龟告撬痹臣墒加包钒颧噪欺德闸留,绪椒颧懦释追瓣诱芦盗针琐鲸偶退聊蛾菠铝晋诗砍宰咸脊疽奴狱侄潦角铣吾,柬均伦恨馋朽销新邯皱移烫兼恼炽鼓姬葵泅殉积票横汕缴鄙迄甚。

  9月15日,四平金士百纯生啤酒公司以"明智饮酒,举杯明日"为主题,举行了一系列明智饮酒大型公益活动,将"明智饮酒,拒绝酒驾"的理念推向更广的人群。

 

 

 

 

 

  在本次活动启动会中播放了百威明智饮酒公益片《明智选择》。作为百威英博公益老友的陈奕迅,十年重磅回归,倾情出演《明智选择》公益片。在公益片中,陈奕迅以人生经历入戏,讲述自己关于选择的故事,通过播放宣传片陈奕迅深刻诠释了明智选择的重要性:志愿者体会到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平安健康,永远不要去做会让自己后悔的选择,拿起酒杯,就一定要放下钥匙。以真实的力量向消费者传达"明智饮酒拒绝酒驾"的号召。

 

 

  金士百工厂同销售员工同步举行"全球理性饮酒日"庆祝活动。厂长王克帅进行了生动的动员讲话,将"全球理性饮酒日"公益活动推向高潮。据悉,当日80余名工厂及各事业部的志愿者贡献超过走访40的售点、酒吧、餐厅,向消费者传递拿起酒杯,放下钥匙的拒绝酒驾理念,直接影响人数超过300余人,

 

 

  本次宣传活动通过趣味合影道具与售点顾客进行合影,邀请售点顾客及工作人员在倡议横幅上签字,为参与活动的消费者现场派发"明智饮酒"小礼品的形式,与经销商和消费者共同呼吁明智饮酒,拒绝酒驾。百威英博将十年如一日地倡导'明智饮酒拒绝酒驾',持续为道路交通安全出一份力,身体力行共同酿造更好的世界!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软文圈 健康播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吉林头条网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uto.rvfp.cn auto.kyvbc.cn auto.jiaolezhiji.cn m.guizhouw.com m.binglangw.cn 3g.evgs.cn